國立蘇澳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,位於蘇澳鎮蘇海路,為男女合校的高職。簡稱蘇澳海事,蘇海,蘇水。

女生夏季制服

savs03.JPGsavs09.JPG savs01.JPG   

白色深藍領水手服搭配深藍色拼白摺前寬摺裙,校方開放搭配深藍長褲。

衣服不須扎入裙子,鞋襪搭配學校無硬性規定,故船形襪,短襪,過膝襪,褲襪,內搭褲等均可自由搭配。

深藍水手領搭配同色領結,滾兩道白邊。上衣穿脫方式非一般鈕扣式,而是左右側開拉鍊。水手領後面左右各有一45度角的白色船錨標誌。

 

上衣特寫

 savs04.JPG savs05.JPG  savs02.JPG

領結本身固定於衣領下方,領兜設有鈕扣可方便套頭。

學號繡於右胸口袋上方,自2012年起校名繡法改為由左至右之"國立蘇澳海事"文字。

學號為六碼,學號左邊有單一英文字母班別代碼。

衣領及領結白色滾邊以白色細緞縫製。後方衣領船錨以白色繡線電繡而成。

 

裙子特寫

 savs07.JPG   savs06.JPGsavs08.JPG

裙子前半面是少見的類似啦啦隊裙之深藍底搭白色裙摺的撞色設計,白色裙摺部份如圖二是在深藍色底部開摺處拼接白布。

裙子設有穿皮帶用之裙耳,前後各二,裙腰左右鬆緊帶設計方便契合穿著者腰圍。

裙子後半無摺,中間設有隱形拉鍊作穿脫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歐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